斯杜尔

排版工封设工进化中……
约排版封设可打折!

喻黄狂热中,每天都想搞我cp
其他脑洞无限期搁置
小甜饼是我!正剧也是我!
让人相信的幻想故事

安利头像画手@夏生

过激天吹+庙吹,我黄我庙世界第一好!
陆花永恒白月光,(相当)不定期摸鱼撒糖

bg、bl、gl通吃
bromance真的很好啊不来一发吗

回到顶部

【喻黄】知乎体:有一个很会说情话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不知道为什么居然被屏蔽了???我做了什么???我是如此正直!

再试一下,补个档。

突发摸鱼,应该还会有喻文州篇。

本篇又名《联盟第一喻吹蓝雨吹今天也在正常发挥呢》。

-----------------------------------

有一个很会说情话的男朋友是什么体验?

题主博览各类小说多年,里面的男主角基本上都是很会说情话的类型,就算是比较高冷禁欲的也总会有一句招牌情话,不说则已,一说撩到腿软。时间久了就很好奇现实中真的会有这么能说情话的男生吗?毕竟母胎单身二十年,只好来求助万能的知乎,拜托大家为题主解惑。


夜雨寄南,专业回答美食问题

 

1010人赞同

 

按规矩先谢邀。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们一群人邀请我是想看什么,散了吧都散了吧 ,真没什么好看的,平时我说你们不信,还非要上知乎提问我。算了算了真想看我就简单说说吧。

是这样的,我男朋友和我是同事,不知道为什么他在我们圈子里就有了个外号叫“特能苏”(好像掉马了算了不管了),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他的长相和平时的待人方式。他这个人也确实和他的长相一样,非常温和,很少生气,就算真的生气也能保持冷静特别漂亮地怼回去,关键是这种情况下还能很有礼貌让人挑不出错,这点我特别喜欢也特别服。

他在工作上算是我们的上级,决策英明不用说,和同事们相处也非常融洽,基本上算是能做到严肃又不失活泼吧,这就导致我们工作氛围非常好,大家都很有热情也努力,在我们圈子里也一直都有极其出色的成绩,当然作为领导者他也是名声在外的,我可以这么说,如果没有他,我们单位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私底下呢,他和我们也都是哥们,这么多年掏心掏肺一起拼过来的,就是我们没好上的时候我也觉得他这哥们太够义气,非常靠谱,一点都不像xx,xx和xxx,我就不点名了啊。

虽然我们和竞争对手在工作上斗得血雨腥风你死我活的,但是私底下也都是很好的朋友,能大晚上一个电话叫出去撸串的那种,其中很大的原因就是在他身上。他和所有的竞争对手关系都很好,而且经常组织活动让大家联络感情,都是年轻人,又都一腔热血,一来二去关系就越来越好,总算是避免了大家输赢已定后真人PK套麻袋的风险。我们行业的高层也非常欣赏他,说真的我觉得在促进大家和谐相处共创美好明天这件事上,高层应该给他发面锦旗。

当然以上纯属我的猜测,我也不知道粉丝到底因为什么才说他是“特能苏”,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就算他真的特能苏,也不是题主说的那种“特别会说情话的男朋友”,他和我告白那天都没说什么特别苏的,就很简单一句话,“要不要考虑和我交往试试看”,就这么句话他还是抖着说出来的。不过我也没好到哪去,当时就懵逼了,也不是不喜欢他,主要是之前我都觉得自己是个直男,根本没想过还能和妹子以外的生物谈恋爱。不过毕竟好兄弟嘛,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绝,我就说我回去好好想想让我冷静一下,也没敢看他表情拔腿就跑。其实现在想想,那个时候我不忍心当面拒绝他,就是早动了心思了,只不过自己还没搞清楚,毕竟太刺激了,我都喜欢妹子喜欢了二十多年,也不能这么快就弯了啊!世界观哪有那么快就重建好!最后冷静完的结果当然是我们在一起了,后来接吻被同事撞见的时候同事那个表情,比我被告白那天还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就觉得,值了!

我们两个毕竟都是大男人,苏不苏的也不能当饭吃,还不如多讨论讨论工作。工作上他倒是说过不少话我都觉得意义深远很有价值,也特别苏,完全可以出一本语录。我们单位的人算是个个个性都很强了,但是他就是能把我们团结起来,营造出一个好的氛围,一起朝着同一个目标努力。这期间当然就有很多金句,比如最有名的“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在对电竞有了解的朋友看来我的码大概已经掉完了,那我干脆直说好了,也算给蓝雨做个宣传。先给对电竞没了解的朋友解释一下,我和我男朋友都是打荣耀的,荣耀是一款非常好玩的游戏,在电竞圈也很火,每年都会有一次荣耀职业联赛,我们所在的战队蓝雨战队就是荣耀职业联赛里一支实力很强的职业队伍,曾经拿过第六赛季的冠军,明年的冠军嘛当然也是我们的。最重要的是,我们的食堂可是全联盟最好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这个链接看一下我在另一道题目的答案,有图有真相,对蓝雨的食堂做了深度调研,不过最好不要晚上看啊!小心饿得睡不着。

你所吃过最好吃的食堂是什么样的?——夜雨寄南的回答

看了以后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蓝雨俱乐部报名!过了黄金年龄或者打游戏这方面不是很擅长的也没关系啊,你们可以安利给弟弟妹妹侄子侄女外甥外甥女……实在不行还可以自己生个孩子手把手带着进入荣耀世界大门啊!当然如果来的是妹子就更好了,蓝雨需要你,蓝雨的未来需要你!

好了广告就打到这里,我们回到正题。每个战队的粉丝都会有一句喜欢在应援的时候刷的话,我男朋友这句“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就是我们蓝雨的粉丝最爱用的应援语。这句话可以说和其他战队的应援语风格非常不一样了,我举个例子,比如霸图的是“十年霸图,一如既往”,兴欣的是“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微草的是“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等等等我就不一一列举了。这些应援语都有个显著特点,是什么?那就是霸气啊,就差没直接告诉你“看清楚了老子就是冠军”了,我们蓝雨就不这样。我自己是非常喜欢我男朋友这句话了,和他在比赛中途情况不利时喜欢说的“比赛还没有结束”一样,都能给人一种安定的力量,用俗话来说就是定军心。你想想看,本来你斗志昂扬想干翻对手的,结果你该做的都做了,还是处于下风,眼见就要失败,之前的努力全部付之流水,那种不甘心的情绪已经非常强烈了,这个时候如果再有人提醒你输了这场你们战队就无缘冠军,你什么想法?不甘心加倍,还要多添对队友的愧疚,这种心理压力是非常不利于比赛发挥的,毕竟在最后时刻扭转败局的情况也不是没有,一旦有了这种心理,继续正常发挥都很困难,想力挽狂澜更不可能。很多竞技项目都是这样,不到最后一刻一切都说不准,但是前提是要保持好的心态。

那么“比赛还没有结束”和“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好在哪里呢?就好在第一时间把握了选手的心理,并且迅速有效地进行了安抚。“比赛还没有结束”只是在简单地陈述事实,但是正因为是事实的陈述才更有说服力。这种时候去追究前面打得怎么样哪里有问题已经没什么意义了,这是复盘要考虑的事情,但是因为“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我们就仍有余地,可以考虑考虑接下来怎么挽回,还有什么机会可以抓住。我不知道别人什么感觉啊,反正我自己每次听他这么说,就觉得别的事情什么都不用考虑了,能用更加纯粹的态度去面对比赛,面对荣耀。同理,“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是把这种效果给拓展了,尤其适用于一个赛季结束以后,不管是输也好赢也好,都是过去的事情了,最重要的是未来的下一场比赛,下n场比赛。反正只要我们这些人聚在一起,我们就能无往不利,我们蓝雨就肯定会再度登上巅峰。

另外这个赛季过去,我们也有很出色的对手退役了,我也想借此机会谈一谈对退役的看法。不过在我这个年纪去谈退役这事,可能总会有点不知天高地厚,虽然不是特别遥远的事情,但是的确没那么强的真实感。至少我现在的看法是,退役这种事是难免的,我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冠军也拿过,输也输过,荣耀也有过,不甘心也有过,真要说有什么遗憾一时半会也想不到。就算我退役了,我们战队还会有人继续拼杀,还会有新鲜的血液加入进来,未来还是我们蓝雨的,到时候我看他们赢我也高兴,虽然确实会比起自己赢差一点哈哈哈哈,毕竟不能自己操作嘛,手痒。这里还是要用一下我男朋友那句话,“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不管我还在不在蓝雨,蓝雨的夏天还会继续下去,当然,我也会厚颜无耻地坚持认为这个夏天同样也是属于我的,就算退役了以我的贡献怎么着也得写在蓝雨历史上共享荣辱吧!顺便对已退役的几位说一句,别担心啦,儿孙自有儿孙福,你们总不会绝情到离开战队就不把战队的荣耀当自己的荣耀吧?既然不是就好好享受退役生活吧,荣耀里永远有你们一席之地。

除了这种对队员说的鼓舞人心的,我男朋友还有一段话说得特别帅,不管和题主问的有没有关系都一定要说一下。荣耀粉大概都还有印象,我们输了比赛的记者会上他的一段话,“诸位都很替蓝雨着急,都是为蓝雨好,这点我很清楚。但是,即使是为我们好,像这样的胡说八道,恕我们也不能接受。”当时他已经把那些记者的胡说八道一一驳斥完了,我在这里也就不多说了,感兴趣的可以回去查查新闻。他这段话就是我在开头所说的,虽然生气但是仍然可以很冷静地特别漂亮有条理地怼回去,让人心服口服。我虽然平时话多,在这种时候真是一句话也不想说,也说不出来,好在还有他在这种关键时刻挡在前面,替队伍里的所有人抗下外界的质疑。也是因为这点,虽然他在我们队里也不算年长,但是大家都对他有一种特别的信赖,就算我们都乱成一团(当然这种情况也没什么出现的机会),他也不会乱,他不乱,我们就不乱。

我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这个回答,估计就算他不看也会有人拿给他看,所以在这里就再多说一句,这话我想说很久了。他经常会用“我都没放弃,你们有什么理由放弃”来鼓励他人,理论上来讲是没什么问题,毕竟他手速慢,在青训营也是这个缘故导致了常年吊车尾,所有人都觉得他根本进不了职业圈,可现在他不但进来了,还做得十分出色。但是!但是!这明明是毒鸡汤啊!他虽然手速有欠缺,意识和战术上的水平一般人能达到吗!要是他手速也快,我们蓝雨早就横扫全联盟拿个七连冠了!所以各位,千万不要被他骗了,这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励志故事。队长你明明已经这么厉害了,就别试图证明自己很平庸了好吗!

好了,想说的都说完了,感觉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所以你们看,真没有什么特别苏的内容,你们还是趁早把“特能苏”这称呼给取消吧。

 

------------------------------20xx年8月8日更新------------------------------

评论区说我跑题了,这我就不乐意了,我从开头就说了他不是很会说情话的那种男朋友啊! 就算说跑题你们找我也没用,去找那几个邀请我回答问题的算账去。

既然你们都那么想看生活日常,那我就简单说几句吧。

虽然他不怎么说情话,但是很多话从他嘴里出来我就是觉得浑身一酥,只想和他来个拥抱甚至更亲密的一些行为。可能就是恋人间的那种气场吧,他说什么我都觉得挺撩的,所以评论区建议我说一些自己觉得被撩到的片段的姑娘,我是真没辙,不是不想说啊。

特别是他叫我名字,带着笑的那种,心跳一下子就飚上去了。所以还好我们是一个战队一个公会的,要不然哪天我抢boss他在我旁边撩我,这还怎么搞??!!

不说了不说了,这种事拿出来讲太羞耻了,你们就不能把注意力放在比赛和我们战队上吗???!!!

 

编辑于20xx年8月8日

 

欢迎来到知乎818: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这个回答完全跑题了,我还是不由自主地点了赞同……                                                                    810 赞

浪里黄鱼:答主你可以说说你觉得被你男朋友撩到的一些细节啊!也许你觉得不苏我们觉得苏啊!                                                                      666 赞

二十四字牢记心中:答主男朋友会不会说情话没看出来,答主很爱他男朋友倒是看出来了。                                                                 520 赞

———————以上是精选评论——————

叫我红领巾 回复 常年走错片场:大兄弟你确实走错片场了,怜爱一秒

常年走错片场:知乎现在都堕落成什么样了,这种回答也能是最赞?

走过路过不会错过:楼上的姑娘们走之前行行好先帮我叫下救护车……

做我黄的小棉袄 回复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黄柯基:姑娘等我一下!一起走!

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黄柯基 回复 秋葵要清炒:捕捉到一只秋葵太太!前排表白!正主发糖和太太更新两重惊喜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我要下楼跑圈!

秋葵要清炒:我我我……看着最后一段居然脑补出了一些奇怪的东西……【捂脸】再见我去写文了!

喻苏苏的白斩鸡:卧槽上面的姑娘你ID已经暴露了,自己人啊,居然能被翻牌真是欧神QAQ

浪里黄鱼:啊啊啊居然被翻牌了!我!旋转跳跃!


评论(3)
热度(144)
©斯杜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