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杜尔

排版工封设工进化中……
约排版封设可打折!

喻黄狂热中,每天都想搞我cp
其他脑洞无限期搁置
小甜饼是我!正剧也是我!
让人相信的幻想故事

安利头像画手@夏生

过激天吹+庙吹,我黄我庙世界第一好!
陆花永恒白月光,(相当)不定期摸鱼撒糖

bg、bl、gl通吃
bromance真的很好啊不来一发吗

回到顶部

【喻黄】论坛体:提前给喻黄开个楼(娱乐圈au)

娱乐圈rps设定,喻黄冷cp梗,正主某日突然接了恋爱综艺的合作,于是冷cp一朝翻身被官方钦定为热cp233333

背景设定:同性婚姻已合法。

>>>荣耀社区>>>娱乐圈>>>提前给喻黄开个楼

1L  LZ

RT

周五晚上就播出了,我好兴奋啊!!!

提前开楼!准备好花生瓜子汽水香槟猪耳朵!


2L

这是什么玩意?lz走错区了吧,完全没听说过这对啊,在版主发现前趁早删了吧,真的


3L

呵呵,某家这么早就开始请水军了,抱走我家天天不约


4L

什么情况

楼上是黄粉?我就呵了个呵,真够不要脸的,行行行你家最红,宇宙第一红,到处都是小人要害你家蒸煮蹭你家蒸煮热度踩你家蒸煮上位行了吧?

最看不惯你们黄粉。


5L

楼主出来解释一下呗?还真是哪里有黄粉哪里就有腥风血雨,这才开几楼就开始撕了,刺激刺激


6L

别什么事都扯上黄粉,有意思吗,有粉籍证吗,没有就少拉踩黄粉


7L

我的妈早就听说饭圈水深,人人都要粉籍证,原来是真的啊


8L

楼上空降?空降还是少说点话,小心被掐。

算了日行一善,给窥屏空降们科普下,如果我理解没问题,标题的黄就是黄少天,才靠音乐类综艺火上添柴,不认识的左转去看微博热搜,前三不说,前五肯定有。那个喻应该是这两年演过大火主旋律剧男三的喻文州,毕竟娱乐圈姓喻的也没人了。

这俩咋扯上关系的我就不知道了,问楼主。


9L

感谢楼上大佬!所以楼主人呢?


10L

啊啊啊抱紧楼主!我还以为就只有我在暗搓搓蹲这对!看官宣的时候忍不住在寝室尖叫,室友问我,真是哽咽难言。唉当年就是冷cp,现在更时泪了,在微博上敢提一句两家粉丝都能上来把我掐成下酒菜QAQ


11L

楼上知情人士趁楼主不在说说呗?这俩居然还有过往????我怎么不知道


12L  LZ

……我就去买了包零食,发生了什么……翻着留言瑟瑟发抖……

感谢各位没有下狠手喷我!虽然喷了黄粉本黄粉也脱不了干系……黄粉确实最近风头盛比较招黑吧,这个我承认。

还是希望能和同好友好地讨论这对……毕竟真的太冷了,太冷了。

10L小天使我喜欢你呀!来互相温暖!

旁友们,都进了cp楼了就别唯粉互掐了啊!不吃这对的姑娘可以右上角离开的,就别在咱爱斯基摩系cp粉心上插刀了。

这对真的有交集的!你们打开百度百科,搜喻文州的履历,看他出道经历!

他是蓝雨的训练生呀!黄少也是蓝雨的训练生呀!都是第四期,14岁进的团,不过黄少是21岁三连冠后就毕业单飞了,喻文州肢体协调性不太好,性格又比较内敛,一直比较边缘,到17岁提前默默退了。

但是!四舍五入也是一对竹马竹马呀!


13L

卧槽我按卤煮说的搜了下,还真是

我喻男神居然是蓝雨团里的???这么优秀还一直冷板凳???是不是眼瞎


14L

我是10L,刚刚打了一大段,看完楼主的又删了。

差不多就是这样!抱紧楼主!

来吃一发喻黄安利啊!来一发,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我!包售后的!不嫌弃可以给你剪视频!写文!怎么都好!

哭着求大家吃一吃QAQ


15L

蓝雨团?当时我记得热度最高的不是黄少天和郑轩吗

这俩是真的关系好,日常互相cue的,小剧场特别多。但是说麦麸吧也不是,就算我腐女滤镜一百八十米,还是觉得是赤诚的直男兄弟情


16L

薛定谔的直男23333


17L

黄少天是真·直男,钢筋一样笔直,之前看他采访,言谈之间对女友的渴望溢于言表

“大家知道吧我在蓝雨团待了七年,七年啊,整个团没有一个女性!就连食堂打菜的都是大叔!而且你们想想看,那还是青春期发育最血气方刚的七年!我就希望今年能找到个女朋友,没有别的计划,再憋下去我都要担心自己不正常了。”

这段话我看的时候笑死了2333猝不及防就要开车,黄少你冷静一点,你是在直播啊!

而且不是才开放同性婚姻没两年吗,你这是在开历史的倒车啊!滑稽.jpg


18L

你黄直播根本没有在怕的,女朋友这事也每年都提,然而可怜他从蓝雨团毕业五年,还是没有女朋友,心疼一秒


19L

怪不得,怪不得哈哈哈哈

蓝雨团推黄少天和郑轩的时候我基友嗑得特开心还要给我卖安利,我就是嗑不下去,咋看咋是兄弟,这就是直男强烈的磁场吗!


20L

然而即使这对擦不出暧昧的火花,仍然是蓝雨团人气第一的cp


21L LZ

????为什么你们都开始讨论对家了????虽然你们说对家没有cp感我很欣慰,但是这楼难道不是喻黄楼吗???

一不留神就被歪楼,气得不想讲话

车干大大之所以能和黄少排到cp榜第一!纯粹是因为我喻总当时还没有被大众发现啊!如果我喻总进了top10,你们就会发现这就是你们期待已久遍寻不得的cp感!它就在这里!不来也不去!

10L包售后的太太不先温暖一发你可怜的战友嘛


22L

你黄没有女朋友不是没有原因的,感兴趣的可以在b站搜关键词,“黄少天 直男发言”,有惊喜

泼个冷水,我还真不太信钢铁直男能和哪个男人有cp感,不是歧视


23L

哈哈哈楼上肯定是黑粉!绝对是黑粉!

唉即使我们黄这么傻,我还是喜欢他啊,正好你们都走开,直男黄我一个人抱走


24L

噫情敌!你别想了!

如此直的直男黄,已经接了《我们结婚吧》,还是和男性cp

都散了吧散了吧,黄少的心思你别猜


25L

卧槽???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娱乐圈第一直男主动接同性cp???真是活久了什么都能见到


26L

楼上你把韩文清放在哪里

不就炒个cp吗,为了钱这些人做什么都可以的吧,别太当真,和男性炒cp又不是就喜欢男性了


27L

等一下,这个节目的合作对象是不是就是喻文州?


28L

水掉这么多楼,终于明白了楼主开楼的原因……

不知道该夸楼上机智还是说楼主愚蠢


29L

看不下去了,真不想承认楼主和10L是同担,哪有这么卖安利的

卖安利就要简单粗暴,给你们几个视频自己体会一下

走近蓝雨团:一起为梦想努力吧之替补篇

33:26开始是喻文州的专访,里面有黄少天出没。

走近蓝雨团:少年们的集体生活日常

50:18是轩哥的爆料,关于喻和黄在厕所打架的事情,中途黄少出现阻止他往下说,视频就戛然而止了,各位可以自行脑补。

魏琛退团演讲&蓝雨团成员寄语

这个视频建议大家全程都看看,尤其注意喻和黄的小眼神小动作,可以自行脑补。我就简单说一句,魏琛退团这事和喻文州是有联系的,但是锅不能他背。当然当时年轻气盛的黄少对魏老大很讲义气,就会冲动一点,也情有可原。这事已经是陈年旧事板上钉钉了,希望各位别对所谓内幕过多揣测,知道有这么件事就够了。毕竟重点还是要落在这件事导致的喻和黄的微妙关系上。

其他有不懂的可以问,我在就给解答。


30L

楼上这强大的大佬气场……

不过就这三个视频,你们嗑了这么多年吗……有一丝油然而生的同情……


31L

马下29L回家看

虽然之前没关注过,但是29L这风轻云淡的几句话里暗潮汹涌啊……


32L

魏琛?是蓝雨团一期那个魏琛?好久没消息了吧


33L

哇魏琛啊!我当时可喜欢他了哈哈哈,感觉他在一堆伟光正三好学生十佳青年里画风完全不对,潇洒不羁,但是又不是那种不良少年的坏劲,哎呀说不上来


34L

魏琛那叫潇洒不羁吗!那叫猥琐。能躺着就不坐着,就坐着就不站着,什么话都敢说,什么事都敢干,一点包袱没有,完全不care粉丝的


35L

他好像是违反团规才退团的?还因为这事被挂在偶像团体耻辱柱上了。其实我觉得他这个个性不适合当偶像,和隔壁叶神一样当个普通演员多好,还能组个吸烟二人组


36L

哈哈哈哈普通演员梗你们还要玩多久!吸烟有害身体健康啊同志们,这不是给广大青少年起负面作用吗,这组合一出就肯定糊


37L

所以魏琛违反的是什么团规?对偶像圈实在不了解


38L

好像就是吸烟吧【。】


39L

word妈就吸个烟还要退团?你们偶像圈管理这么严的吗???为啥啊!为啥连烟都不能吸了!


40L

吸烟不是重点,崩人设才是重点吧,大众对偶像的信任都没了,还不严重吗


41L

我是10L!

给29L太太表白!呜呜呜条理清晰有理有据!我就只能,给产产粮……真要安利其实就词穷了,不知道说啥好

唉爱了这么多年有时候想想会有种自己也搞不清是为了啥爱这么久的迷茫……但是还是要爱下去!毕竟还有圈里的同好啊

楼主你想吃什么粮,我产啊!能一起蹲坑里的都是天使!

魏老大这件事……唉,只能说造化弄人。给不清楚的解释一下,魏琛是蓝雨团里的前辈,第一期的。其实爱豆这行嘛,是个青春饭,就算那年没发生那件事,最多拖到第二年,他也要退团的。具体事情讲起来很复杂……大概就是喻总不小心撞见魏老大违反团规,魏老大想跟他讲道理看能不能帮忙瞒一下。结果刚好那天是上面派人来检查,两个人讲话的时候就被抓了,根据当时的情景,给魏老大判了违反团规+教唆团员,喻总算误入的没算他错。魏老大平时有点拉帮结派吧,也的确不太讲究,又喜欢搞哥们义气,经常有人打着他的名号欺负人,所以人缘不算很好,这件事一出,那些看他不顺眼的平时被他小弟欺负的都匿名告状,抓出他很多违规行为,又有人把消息捅出去买了营销,闹得沸沸扬扬。蓝雨团那时候基本上还是走包装人设的路子,主打的都是青春阳光正能量,魏老大这些事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很多人开始怀疑蓝雨团都是假包装假人设。为了不影响到全团,魏老大就提前退了。不过看他微博,现在也过得挺好的,心情好就去酒吧唱唱歌,也不愁钱。

楼上的大佬们都答得太快了……


42L

……我大概懂了。但是还是不懂你们偶像圈,害怕


43L

男孩子们也这么宫心计的嘛,我以为男孩子们看不顺眼打一架就完了


44L

楼上你去看29L发的视频啊!我刚刚才看完,喻黄完美符合你的需求!

小黄天天喊小喻“吊车尾”,小喻一直沉默积攒怒气值,终于怒气爆表了,两个人在厕所打了一架哈哈哈哈,鼻青脸肿的,但是之后关系就变好了!

这就是男孩子的友谊啊,多美好~


45L

哇这么可爱的!黄少天还真像是能和人打架的,但是喻文州怎么看都不像啊,我看他上节目也都有风度的,人看起来也温和,很老干部,不像会和人动手的


46L

ls没听说过有句话叫兔子急了也咬人吗

这么看来黄少还真是把人逼到一定份上了23333这嘲讽力


47L

那个……就我一个人觉得文质彬彬的人斯文地卷起白衬衫的袖口打架很帅吗……

啊这反差萌!我的萌点要被戳爆了。求喻总接这类打戏!


4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听说喻总正接洽的新戏就是这路,有打戏的!可以期待一下


49L

44L夹带私货啊,怎么就关系变好了,我把轩哥那段采访看了三遍也没找着

主持人问他团内关系这么紧张他有没有压力,他说没有,其实黄少的个性打完就算了,不记仇,喻文州也……然后就被黄少打断了。

就算可以脑补出后半句是说喻文州也不记仇,所以关系并不是很紧张,也脑补不出两个人关系变好了吧???这脑补能力自带cp滤镜啊


50L

带cp滤镜也没问题吧,这可是cp楼


51L

楼上不提醒我都忘了这是cp楼……

按49L说的,我记得这段采访当年是当黄少和轩哥的糖放送的吧?特别是黄少打断轩哥之后两个人还有段打♂打♂闹♂闹,原来里面居然另有乾坤吗……真是细思极恐

怀疑自己之前那么多年嗑的官方糖都是假糖


52L

官方不要脸不是一天两天了,只要有钱赚,官方什么都敢推


53L LZ

啊啊啊谢谢29L太太和10L太太!

10L太太我我我可以求《我们结婚吧》播出后的喻黄剪辑吗!兴奋到搓手

LZ刚刚一直在地铁上,就,高峰期,挤得手机都拿不出来……B市的悲伤

两位太太讲的都已经特别全面了!唉其实我超感动的,以为开这个楼不会有人理我,就算有人来理也都是来嘲的哈哈哈。真的特别谢谢大家!

我补充一点,大家有看完魏老大退团那个视频的吗?我是那个视频入的坑!黄少和喻总的小动作啊啊啊,嗑上十年也不腻!

在这里安利我圈顶梁柱鱼尾一点黄太太的一篇文!《十六岁的夏天》,对魏老大退团这件事上黄少和喻总的心理描写得都特别细腻精准。


54L

????我以为楼主吃的是不打不相识,没想到吃的是相爱相杀


55L

雾草听楼主这么说有点带感啊!就喜欢这么狗血的剧情!我去搜文了!


56L

鱼尾一点黄……这个ID好眼熟啊


57L

哈哈哈哈就是那个传说中一人撑起一个圈子,精分出七八个马甲营造盛世错觉的鱼尾一点黄吧!


58L

窝草还有这种操作???等一下楼主会不会也是她的马甲啊?细思恐极


59L

你咋不说这楼里所有人都是她的马甲呢


60L

妈耶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但是好带感!


61L

赤鸡赤鸡,你圈真是个不得了的圈


62L

根据楼里大家发言的情况来看,如果真的都是她一个人的马甲,那我建议她及时就医,很可能是人格分裂


63L

哈哈哈哈楼上正经人戳我笑点

没事啦大家就是玩玩梗,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64L LZ

喂喂喂你们有没有人注意我说的话啦!不要又跑题啊喂……

那个视频真的超——级——好吃,超——级——耐人寻味,大家看一下好不啦

就算鱼尾一点黄太太是人格分裂我也爱她!


65L

真是感人肺腑的表白现场


66L

我很懂楼主,冷圈如果有个顶梁柱多面手太太,又这么为了圈子繁荣殚精竭虑,那真的是,命都给她


67L

我、我、我……

那个,其实我就是鱼尾一点黄,也就是10L

抱紧楼主小可爱!谢谢你!!!剪什么视频都ok的!

唉冷圈的悲凉大家都懂得,最初就是想让圈里的小伙伴开心一点,让她们觉得圈子里还有新生力量,有新的太太,不是没有盼头,结果不知不觉就玩太大了……不同的题材都用不同的马甲,剪视频不同的风格继续用不同的马甲,习惯以后就完全停不下来了orz

可能我真的需要去看下心理医生……

但是喻黄真的特别好,希望大家吃一吃QAQ


68L

我居然被感动了


69L

想到了原来蹲过的一个坑里的太太……有点想哭


70L

鱼尾太太其他的马甲叫什么?我全都去fo一遍


71L

我也!

不过也不用太悲伤啦,这次节目播出后也许就冷圈变热圈了呢!


72L

……为什么感觉自己误入了感动中国现场


73L

如果感动中国出同人圈特别奖,我一定投给这位太太


74L

我是29L,看到鱼尾太太冒出来表白一下。

鱼尾太太不管什么产出都很认真,每次都在挑战自己,不管是人物还原度还是文笔还是脑洞都是无可挑剔,是个好太太,是我唯一的女神。

刚刚不小心误伤了鱼尾太太,道个歉。


75L

……我觉得需要一个人来打破这种奇怪的氛围,我有点对这种气氛过敏


76L

+1 没有恶意,但是真的鸡皮疙瘩


77L

嗯……所以29L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嫌弃了自己的女神蠢吗?


78L

噫——真的!!!

哈哈哈哈对不起29L但是哈哈哈哈,心疼你


79L LZ

抚摸了29L大佬,没关系的啦!你往前翻,还是有值得高兴的事情的!比如鱼尾太太还夸了你条理清晰有理有据呢!


80L

这就是小粉丝和女神不打不相识的爱♂情♂故♂事吗


81L

这就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打不相识的爱♂情♂故♂事


82L

看不懂楼上大佬们都在说啥。

我就谈谈我的看法,刚刚刷完魏琛退团那个视频,小喻除了自己发言外全程若有若无地盯着小黄,小黄一动他就看老魏。小黄相反,全程目光避着小喻,走路都要隔五米,小喻一动他就不动,等小喻走了才动。真的信息量非常大。但是要说虐,我觉得也算不上。几年前的视频画质不好,我瞪着看了半天,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小喻看小黄的时候没有那种什么后悔啦担忧啦希望你原谅我你不原谅我我该怎么办啦,反而比较平静,可能有掺一点点歉疚,但是成分绝对有限。小黄其实对小喻的状态也不像是真的在生气,不愿意原谅他什么的,我是看不出有什么比较激烈的情绪,反而像他犯了错不知道怎么面对小喻一样,一直在逃避。

综合以上,我推测小喻知道小黄知道这事不是他的锅,但是也知道小黄短时间内肯定会为老魏难过心里也会过不去这个坎,所以对他的关注更像是一种关心和等待,像在询问“你现在好一点了吗”。而小黄那边,就像小喻预料的那样,没有真的迁怒小喻,只是不知道怎么面对,毕竟最喜欢的前辈某种意义上因为朋友——我们姑且算是朋友啦——退团,真的要说一点点偏见都不带地去看小喻肯定是做不到,但是他又不想这样,觉得这样不对,所以干脆先躲着小喻,自己冷静冷静再说。

以上全是个人脑补,如果和事实有出入不负任何责任啊。


83L

楼上才是真大佬啊!!!就看个视频能分析出这么多!当年高考语文阅读理解肯定是满分吧!


84L

一百昏!一百昏!

这个解读,反正我信了


85L

楼主看到这么认真的回答是不是要感动得泪眼汪汪的


86L

啊啊啊啊82L的姑娘你不来入圈写文吗!超级棒啊!

这个解释和我想的完全一样!其实想在《十六岁的夏天》里阐释的就是这些啊!不过最后成文不算很满意……总觉得还有些东西没太表达出来


87L

看了看楼上……这就是传说中的钦定吗!?


88L

82L真是神仙啊,莫不是别的某圈大佬


89L LZ

82L太太!我喜欢你!请让我勾搭好吗!

真的超级到位啊!讲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其实作为一个cp粉我自己都想不到这么多……还得看鱼尾太太的文启发一下思考……

鱼尾太太太谦虚了!《十六岁的夏天》真的特别好,特别好,我,我能写万字长评来夸!太太想表达的这些东西都能读出来的!


90L

这是商业互吹吗……


91L

真诚的商业互吹吧


92L

我还是比较想知道所以后来小黄冷静好了吗


93L

回楼上,没有吧……我记得第二年小喻就也申请退团了


94L

这是小黄一直没冷静好准备好小喻也心灰意冷了所以黯然离开???


95L

喻总不是这样的人好吗

喻总当时退团是几个因素,一个的确是魏琛的事情有个反噬作用,魏琛被坑出去了,孽力回馈全到喻总身上了,谁让他是当时唯一在公开层面站在魏琛对立面的呢,枪要他当,锅也要他背,魏琛粉丝的不满和团里魏琛哥们的不满都是他全盘接收,毕竟不是每个魏琛的兄弟都和黄少一样够理智。另一方面,喻总的确不适合走偶像路线,在团里耗了三年都没有起色,他其实在学校成绩还不错,又是真心喜欢演艺圈想演戏,所以和家里人商量后决定还是退团好好学习,准备来年的艺考,念个正经表演专业,比在团里坐冷板凳蹉跎时光好得多。如果喻总当时不当机立断及时退团,你们就看不到现在这个喻总了,只能看到一个三十八线糊星。

喻总的判断力执行力是真的厉害,非常服气。


96L

哇……这么厉害……我要转粉了


97L

我喻帅出天际!!!我永远喜欢喻文州!


98L

他这个选择做得对,现在多好,一流表演院校毕业,在话剧领域也拿了不少奖,口碑好,演技好,现在转战影视剧,也开始崭露头角。真的不是什么人都适合走偶像团体路线,不知道多少人被这么耽误了。


99L

我、我好想哭qaq

我喻这一路走来好不容易啊,但是他好棒啊qaq


100L

粉喻文州真的不会错的,他是个值得喜欢的人


101L

我们黄也很棒的好不好?在这种复杂的团里能处理好人际关系又唱跳演俱佳蝉联第一,最后成功单飞,现在还完全洗掉偶像的烙印成了实力派创作型歌手,不能因为他一直这么优秀就忽视他的优秀呀!


102L

哈哈哈楼上黄粉冷静,没人讲你黄不好啊,但是你黄人气这么高,不用安利大家也清楚。虽然平时嘴上嘲的多,但是不管黑还是粉,对你黄的能力和江湖地位都是说不出半个不字的,这点没得黑


103L

那个……弱弱说一句,虽然101L有点玻璃心,但是的确一个cp楼搞成个人安利楼有点奇怪……


104L

我觉得上面的妹子也没有特意在安利吧,只能说喻总魅力太大了23333莫名其妙就变成安利了


105L

别的不说,黄少天的人际关系我是真的服,妈的他一个人简直能牵出大半个娱乐圈的关系网

偶像圈的他认识很正常,歌手圈的认识也不奇怪,演员圈也算沾点边,毕竟早年也拍过戏,时尚圈嘛他也走过红毯接过代言,主持人圈他上过很多节目当然熟,但是为什么相声圈的他也认识!!!握草上次采访他说和相声圈大佬王杰希一起下副本打荣耀,惊得我pad都掉地上了!


106L

哈哈哈讲道理他认识王杰希也不奇怪吧?我记得好像他和娱乐圈很多人的交情都是靠打荣耀打出来的,像叶神啊,楷皇啊,韩霸霸啊,孙土豪啊,苏女神啊,楚女王啊,都是开黑的朋友。那么问题来了,荣耀代言为什么还不去找你圈!


107L

荣耀真是个神奇的游戏,我记得魏琛也玩


108L

那么问题来了,喻总会不会也玩?


109L

Who knows


110L

我觉得不会,喻总这么正经的老干部,微博都不太用,还打游戏吗


111L

我插一句,就算没有荣耀这一茬,你们不觉得黄少认识王杰希也没什么奇怪的吗,他自己明明是被歌唱事业耽误的相声演员吧!


112L

哈哈哈哈我强烈要求今年春晚让黄少和杰希大神上演一出双口相声,流量也有老牌表演艺术家也有,不是美滋滋


113L

楼上给我站住!怎么我杰希爸爸就成老牌表演艺术家了哈哈哈,虽然他的确已经收了一堆弟子了,但是人家还那么年轻!比你黄大不了多少吧!


114L

你都喊爸爸了,还不是老牌表演艺术家吗,辈分在那里呢。而且这是个尊崇夸奖的词啊,反正比流量这个词好,112L这个“流量”用得我有点心梗,知道是夸我黄人气高粉丝多,但是听着还是怪怪的,我黄可是实力派啊


115L

其实流量这词本来也算个好词,可惜被流量小鲜肉搞坏了,112L应该也是无意的,别计较


116L

你们还有人记得小喻和小黄那事吗


117L

举手!萌新不敢发言,想等大佬解读来着


118L

大佬已经抛弃你们了,自食其力吧


119L

我有个问题不懂哦!所以这是巧合吗?刚好小黄还没消化掉,小喻就走了,所以本来能好好和解的也没来及和解,就带着这个隔阂失联多年,一直到现在?


120L

哎这么一讲好虐……就这么错过,多年后重逢,本来不深的隔阂早已被时间冲刷成抹不平的印记,就算已经互相谅解,心理上的疏远也是无法逾越的,只能成为表面上的朋友,骨子里的陌生人了


121L

楼上……少看点言情小说


122L

我觉得不会吧,男孩子嘛,过去小喻和小黄可以打一架,那现在大喻和大黄也可以打一架,有什么事情是打一架不能解决的呢?如果有,那就打两架


1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得对!


124L

希望真的能这样!


125L

不是,你们怎么就断定小喻和小黄以后就没有联系了呢,万一人家小黄想通了迫不及待就给小喻打电话,两个人相谈甚欢一笑泯恩仇更胜过往呢?这也不是没可能啊


126L

楼上思路清奇,如果是这样LZ和鱼尾太太还有29L估计做梦都能笑醒


127L

我想和125L学脑补……感觉学会这种脑补大法所有的刀都能当糖嗑!幸福的日子就在前方招手!


128L

然而人家的脑补有理有据,无法反驳


129L

但也只是一种可能吧,没办法确定。我也可以说你怎么就断定两个人就肯定有联系呢,也许人家青春期少年就是心思捉摸不定憋着一口气不联系,时间久了虽然没那么在意了但是感情也自然而然淡了,觉得没必要再联系了,反正关系一般般,解不解开心结无所谓。我这么说的话你们也没办法反驳吧?


130L

……有理有据


131L

既然都是一种可能性,撕来撕去也没意思吧,反正都无法证实


132L

感觉在看刀党和糖党的互殴


133L LZ

125L、129L说的都有道理,如果能选的话,我还是希望能往好的方向发展啊……不然也不会因为这次他们能再次合作就专门开楼了。

其实光说刀和糖我都无所谓的,但是他们作为我爱的人,我当然更希望他们都能获得幸福,如果真的互相间有感情,不要错过了。这不是从吃粮嗑cp的角度来说的啊。


134L

楼主真是个温柔的人呢……那就替楼主祝福一下他们吧


135L

突然有点感伤。

说实话很多嗑cp的都是这个情况,表面上说着爱他们爱他们,其实还不是为了自己爽来上刀上糖,没有人管他们到底什么感受的。这也是为啥rps不受待见吧,把握不好分寸真的挺不尊重正主本人的。


136L

但是有的rps就是有意麦麸的吧?对这种自己都主动摆上商品货架的,我觉得没必要太怜惜,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137L

对对对,这年头麦麸的真的很多!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玻璃心,就是怎么也吃不下这种麦麸的啊,好像装了雷达一样,能很敏感地察觉出刻意经营的部分,然后就……吃不下


138L

哈哈哈拍拍楼上,每个人口味不一样啊,你可能对感情方面还是比较认真,没办法做到娱乐化的消费


139L

125L和129L给了我新的灵感!我要去码字了!大家灰灰


140L

楼上是鱼尾太太吧?恭送太太


141L

恭送太太2333

137L真是纯情,而我,就只想干他们,变着花样干他们


142L

嘻嘻嘻我也是,日常心理就是,“可爱,想太阳”


143L

喂,是妖妖灵吗,这里有人聚众飙车


144L

楼上少见多怪,这算哪门子的车,没看隔壁楼都搞成百人肉文大接龙了


145L

卧槽还有这等好事?请私戳链接谢谢


146L

求!!!


147L

铜球!!!


148L

球+10086

不过你们还记得这楼是干什么的吗


149L

这不是《我们结婚了》还没播吗,就算入了坑也没得嗑,先上车爽一把


150L

照顾下楼里的纯情妹子吧。

其实到底联系没联系,等节目播出的时候看看,观察一下小动作小表情,脑补一下,一切都不是问题


151L

是今天晚上九点对吧?我打开电视准备好了


152L

哈哈哈已经躺沙发里准备好爆米花了


153L

手机和电视双开,随时跟进吐槽嘿嘿嘿


154L

鱼尾太太呢,不会还在写文吧,到时候错过就不好了


155L

还可以看录播嘛,没事没事,正好嗑完官方粮就有太太的粮,不要太幸福


156L

那个,你们有谁知道天哥为啥要接这综艺吗?


157L

不知道,说实话,不合理,他这咖位和这路线,没必要接这种节目,反而容易掉女友粉


158L

谁知道呢……可能喝醉酒接的?可能打赌输了?


159L

打赌输了这个脑洞好哈哈哈哈!不知道是打荣耀还是打麻将输了,被那帮子损友摁着头来参加这个节目,想想还有点萌


160L

心疼天天一秒23333我好兴奋啊!


161L

我我我我快写完了!赶着最后十分钟结个尾!请祝福我!


162L

鱼尾太太加油!!!


163L

太太加油!


164L

给太太打call!


165L

鱼尾太太不愧是精分了八个马甲同时开了十六个坑的人,这手速,真是比不上,要不要考虑去玩荣耀啊?搞不好还能偶遇正主


166L

哈哈哈哈这个概率,和你住在G市想出门偶遇黄少喻总是一样的


167L

等一下,黄少和喻总都是G市人哦?


168L

对啊,土生土长G市人,蓝雨团也是G市的嘛


169L

这么说起来……喻总退团也没啥啊……就算一个在城南一个在城北,坐个地铁也就到了吧


170L

怎么可能坐地铁!我们天哥粉丝可多了!还不坐专车吗!


171L

hhhh楼上的重点


172L

为什么讨论到现在我有一种喻和黄根本就没有过隔阂全是大家脑补出来虐自己的错觉


173L

……为什么我觉得好像很有道理但是又哪里不对


174L

喂喂喂你们还在水啊,节目都要开始了


175L

还有个广告啊


176L

卧槽………………


177L

握草……………………


178L

woc……………………………………


179L

雾草………………………………………………………………


180L LZ

啊啊啊啊啊啊172L我爱你!!!!你就是神!!!!!


181L

真他妈迷幻,喻和黄这套路我看不懂了,一口一个“文州”“少天”是什么鬼啊!互相送礼物都是

“本来想送给少天当今年的生日礼物的,现在送了也差不多吧”

“我去年他生日就想送他这个的!想了好几个备选方案,最后挑了别的,正好留下这个现在送嘛”

这种老夫老妻的画风!妈的我终于知道这节目为什么叫《我们结婚吧》了,请这二位直接出门领证吧,九块钱我出,谢谢


182L

你天哥直男人设要崩了哈哈哈真是神他妈薛定谔的直男!你个想要女朋友的直男你用那么骄傲的语气夸“文州”干什么!还“我早就知道他肯定会红的!你们知道的都太晚啦!以他的能力,将来肯定会爬得更高,走得更远”,这语气,这神态,这目光,没有猫腻我直播吃显示屏


183L

掉粉了,要掉粉了23333


184L

掉粉正好!情敌可以少一点!


185L

啊……幸福。本来以为自己嗑了个发刀的cp,没想到却是个炒糖厂。啊,幸福,要升天了


186L

你喻每一次喊“少天”都如此千回百转意味深长欲语还休……我还是头一次见到能喊个名字喊出这么多花的,佩服佩服

讲真要是有人这么看着我,这么喊我,我整个人都要化成一滩水了。这么看依然屹立不倒毫无异样的你黄还真是钢铁弯男


187L

哈哈哈哈钢铁就算了,弯男是什么鬼啊哈哈哈


188L

真苏,真苏,是谁说喻文州自带禁欲气息的?直播打脸吧


189L

可能是要看对谁23333这么看来他们肯定一直在联系吧?粉丝脑补了一出出爱恨情仇,现实却是简单的he


190L

我现在怀疑他们俩就是想找个地方名正言顺地秀恩爱,又能拿工资,多好,真心脏


191L

这种心脏我喜欢!!!请贵圈多来点这样的心脏,谢谢!!!


192L

我萌rps这么多年,还真是头一回看到这种结局的。

说真的没有比这个更好的结局了,有多少rps都是粉丝脑补了一出出甜萌,现实却是形同陌路江湖不见


193L

这种还好啦,我最怕的是从没发生过,不管是爱,还是恨,还是简单的友情,什么都没发生过,全是妄想,全是虚幻。经历过这样一次,真的是从此再也不相信爱了。

感谢喻黄。


194L

感谢喻黄!


195L

感谢喻黄!!!今天真的是,我哭了好几次了……这个圈子终于迎来新的希望了。

唉,我的使命也已经完成了。就这样吧,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196L

楼上鱼尾太太???这是???


197L

卧槽鱼尾太太不是要退圈吧????


198L

别呀!好不容易从冷圈熬成热圈,高兴都来不及,不是应该发贺文吗!怎么就退圈了!


199L LZ

太太!!!别走啊!!!!

是你陪着这个圈子从漫无止境的黑夜里一直走到黎明前的啊qaq你怎么能不和我们一起看日出就走了呢……


200L

哎……摸摸楼主,摸摸鱼尾太太


201L

还是看鱼尾太太自己的想法吧,也许她真的很累了


202L

其实我觉得很简单……可能太太之前就是没粮吃所以要自割腿肉,现在官方都发粮了还是这种质量这种数量的粮,完全可以躺平吃粮了,不需要割腿肉啊!


203L

好像是这个理……但是还是有点伤感啊


204L

哈哈哈哈对对对就是202L妹子说的这样!同时开八个马甲十六个坑的我也很累呀……想休个假了,另外官方这波糖撒完我是真的有点不知道该写啥了,官逼同死,官逼同死。幸福的烦恼,就算烦恼也幸福!


205L

哦哦哦祝福太太!


206L

祝福太太和楼主!


207L

祝福太太和楼主还有29L的科普大佬!


208L

哈哈哈祝福一起嗑喻黄的大家!都追到这里了,说实在话还有哪个不是喻黄厨啊?粉都粉上了,就别说那么置身事外的话了


209L

233333楼上说得对!


210L

你们看见了吗!!!喻总和黄少!!!天啊我要疯


211L

卧槽卧槽我看见了


212L

呜呜呜……能爱上他们真好啊


213L

他们还这么认真地给我们道谢……“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214L

刚刚他们放的视频是鱼尾太太的马甲剪的吧?


215L

雾草对哦!呼唤鱼尾太太


216L

我在!!!!居然被翻牌!!!我要昏古七了——


217L

接住鱼尾太太~


218L

话说大家不给喻总和黄少个回礼吗?比如搞个祝福视频啥的?


219L

好主意!可以的话这个最好还是鱼尾太太操刀


220L

我我我我愿意!疯狂举手!双手双脚一起!


221L

我有个建议,把小喻和小黄也剪进去吧,从过往一直到如今


222L

听起来好棒,有种陪伴他们一起走过漫长岁月的感觉~


223L

入坑晚的我默默给大佬们打call!真好啊,暴风哭泣,看着视频就好像我没有错过他们的年少,也曾陪伴他们一起成长一样qwq


224L

本来就没有错过!只要遇到了,就不算错过!


225L

而且还有未来嘛,可以继续一直陪他们走下去


226L

陪喻总拿到影帝大满贯!


227L

陪黄少拿到格莱美!


228L LZ

陪他们到满头白发!


229L

陪他们到地久天长!

 

………………………………………………

…………………………………………

……………………………………

………………………………

…………………………

……………………

………………

…………

……

 

.END.


评论(9)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斯杜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