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杜尔

排版工封设工进化中……
约排版封设可打折!

喻黄狂热中,每天都想搞我cp
其他脑洞无限期搁置
小甜饼是我!正剧也是我!
让人相信的幻想故事

安利头像画手@夏生

过激天吹+庙吹,我黄我庙世界第一好!
陆花永恒白月光,(相当)不定期摸鱼撒糖

bg、bl、gl通吃
bromance真的很好啊不来一发吗

回到顶部

cp问卷,图源见水印。早就想做了2333今天终于想起来并填完了!

填的时候才发现喻黄和这个表可以说相性很差了,但是我!倔强!

图可能有点糊,字太多想塞进去只能疯狂缩小。

内容都是我胡扯的,如有雷同,请给我五!如有分歧,请别打我。

下面附文字版:

CP:喻黄

吵架的时候先动手:黄

电竞宅男动什么手啊!如果在气氛非常紧绷的状态下,黄可能会用肢体语言(比如冷漠地让喻让开并离场)打破僵局让双方冷静一下【。】

吵架之后先道歉的一方:喻

两个人都不是不讲道理的人,比较倾向于想明白后两个人很有默契地一起收拾烂摊子。

不过口头上的道歉可能喻会抢先(而且很诚恳,黄立刻:不不不队长你千万别这么说这事我也有责任)

吵架很强:黄

这就不用解释了吧哈哈哈,不过如果真的是很严肃的话题,感觉黄反而意外地不会愿意多说?而是更倾向于冷暴力。

会向对方撒娇:喻

意外地觉得会是喻!为什么呢,因为黄是钢铁直男啊哈哈哈哈,钢铁直男的尊严!【不】

虽然喻的撒娇也不是那么像撒娇【】

对美食感兴趣:喻&黄

大声告诉我!联盟食堂哪家强?

会做饭:喻&黄

应该都会,不过喻以个别拿手菜见长(比如各种白切鸡和白切鸡相关),黄以粤菜为核心向外发散(吃货为了自给自足总是在进步)

谁先睡觉:喻

养生喻(睡前还要泡脚,黄边吐槽边陪他泡)

谁先起床:喻

自制力超强喻!黄表示早餐不用准备我的了

恋爱经验丰富:□

不存在的,年纪轻轻就进了和尚庙,可怜可怜

人气很高:喻&黄

毋庸置疑!!!我们喻我们黄世界第一好!

能很快察觉到对方的变化:喻&黄

都会,两个人都是很敏锐的人。

如果硬要说的话可能喻会比黄快一点,不过差别不大,可以忽略。

不在乎金钱:黄

开玩笑,他们会缺钱???

喻在持家上会擅长一些。

黄: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

沉重的爱:□

不存在的,如果爱得沉重大概就不是喻黄了。喻黄的核心魅力就在于这两个人的相处很舒服~是自然相吸,自然磨合而成的~

他们是天生一对!!!【嘶吼

有着痛苦/悲伤的过去:□

不存在的!

勉强算一下小喻的吊车尾时期,虽然私以为即使是那个时期小喻也是比较沉稳的,因为所有的贬低和困境对他来说都“是事实呀”,很坦然,心理上谈不上多受挫。

话唠:黄

量身定制!不用解释!

会驾驶:喻&黄

应该都会,不会也可以去学嘛,不是什么大问题。

字很漂亮:黄

是不是很惊讶!不要怀疑!官方小说本附赠的小喻和小黄手写日记里,小黄的字意外地好看。

好吧我们假设小喻在成长过程中努力练字并成功练就一手好字……

P.S.字工整和字漂亮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会为了保护对方牺牲自己:黄

黄在我心里莫名自带英勇领便当的悲剧英雄气质。如果换成喻的话,大概会更花心思去考虑如何找到更好的方法全身而退双方都保全吧。喻文州怎么可能被逼到题干里这么狼狈的绝境呢!

评论(1)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斯杜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