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杜尔

排版工封设工进化中……
约排版封设可打折!

喻黄狂热中,每天都想搞我cp
其他脑洞无限期搁置
小甜饼是我!正剧也是我!
让人相信的幻想故事

安利头像画手@夏生

过激天吹+庙吹,我黄我庙世界第一好!
陆花永恒白月光,(相当)不定期摸鱼撒糖

bg、bl、gl通吃
bromance真的很好啊不来一发吗

回到顶部

最近沉迷楚留香,开了个神奇的楚留香手游设定脑洞。

刚刚上山的华山弟子黄刚好赶上武当弟子前来讨债,而其中就有头一次被师兄带着来的武当弟子喻。

 黄记下了这些人的样貌并且被师门情绪感染同仇敌忾,下山后发誓见到武当见一个砍一个见两个砍一双。然后一脸懵的喻就被追着砍了几条街。

喻一开始不想动手,当然他刚刚入门不久又进步缓慢也动不了手,还试图和黄好脾气地解释一下欠债还钱天经地义,结果被黄杀得满地乱跑实在憋不住了,于是用控制技能把黄定在原地,喘完气开了一通嘴炮。

黄:你有什么证据!

喻:我带你去找证据。

然后黄乖乖跟着喻去武当了解了一下师门旧账(顺带遭受了武当弟子的白眼若干),简直三观崩毁,十分震惊。

喻解释完就拍拍屁股打算走人,但是黄却拉住他一脸严肃地问那我们欠的债怎么办。面对黄如此殷切认真的目光+在他袖子上抓得很紧的手,喻实在没办法拂袖而去,只好绷着笑脸表示你先放开我我帮你想想。

黄放开后继续紧盯着他,盯得喻头皮发麻,但是并不想被黄看出来,仍然故作镇定。最后喻表示可以想想办法给华山弟子提供一条赚钱的路子,但是华山弟子的思想工作就要交给黄了,一方面要让他们愿意还钱,另一方面要让他们接受这种赚钱之道。黄迅速相信了他,并且拍着胸脯大包大揽保证完成任务,搞得喻迷之有点感动和欣慰(?)

等一下这个走向好像要变成喻和黄带领两派弟子一起发家致富做大做强了???

少年喻和少年黄的碰撞真的好好吃啊!

互相不对付,而且不同频,交流都有困难,却又因为某些原因而不得不努力坚持鸡同鸭讲。

唉没有这样的磨合,哪有后来的蓝雨双核呢。

看他们从青涩走到成熟,从摩擦走到默契,从疏远走到亲密,真好。

评论
热度(11)
©斯杜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