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杜尔

排版工封设工进化中……
约排版封设可打折!

喻黄狂热中,每天都想搞我cp
其他脑洞无限期搁置
小甜饼是我!正剧也是我!
让人相信的幻想故事

安利头像画手@夏生

过激天吹+庙吹,我黄我庙世界第一好!
陆花永恒白月光,(相当)不定期摸鱼撒糖

bg、bl、gl通吃
bromance真的很好啊不来一发吗

回到顶部

【喻黄】和男朋友开房时被当成恋童癖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一个非常有病的脑洞,起因是看见了动画特别篇更成熟的喻和更幼齿的黄。

非常OOC,不要深究,看着乐吧。

-----------------------------

  喻文州有点不知所措。

  

  这种不知所措出现在他身上实在很少见,但是又显得合情合理,毕竟眼下的情形实在太复杂了,复杂到任何一个人都会掩面无言。

  

  不过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的恋人也同样一脸迷茫。

  

  黄少天张了张嘴:“啊?你们说什么?我听不懂啊!”

  

  不怪他这么问,他们正身处S国一间旅馆内,和几个外国警察大眼瞪小眼。外国人叽里呱啦不知道在说什么,他们的英语水平本就不怎么样,更何况是面对因为愤怒语速狂飙的当地土著。

  

  被其中一位肌肉男挟制在角落里的喻文州无奈开口:“少天,等回去以后……我们开始学英语吧。”

  

  被簇拥在屋子正中央的黄少天拼命点头:“好好好!一定要学,他们到底在说什么为什么都这么激动,我脑子都要炸了。不过我们到底是为什么要在不懂英语的情况下出国啊!”

  

  为什么?

  

  因为爱情。

       因为夏休期想来点新鲜的。

  

       因为好好一个假期不折腾白不折腾。

       理由有很多,现在都没用。

  

  很快两人就被带进了当地警察局。喻文州费力地在警察恶狠狠的视线下遥望了眼被请去另一个方向的黄少天,戴着手铐认命地踏进了审讯室。经过一番鸡同鸭讲,警察局请的华裔女警官终于到了。喻文州长舒一口气,以为事情峰回路转,可是情况还是大大出乎了他的意料。

  

  “我能问一下,到底是为什么把我们带来这里吗?”

  

  女警官用看人渣败类的目光盯着他:“你不知道?”

  

  喻文州硬着头皮摇头:“不好意思,真的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本来正和我的恋人在宾馆里休息,突然就有人进来分开了我们,带我们来了这里。”

  

  他把暴力的破门而入修饰得很温和,不过女警官完全没领情,尖刻地问道:“你知道你的恋人多大吗?”

  

  “啊?”喻文州没想到她会问这个问题,“二十五岁。有什么问题吗?”

  

  女警官冷笑:“请说实话。”

  

  喻文州一脸懵逼,勉力自持:“他今年真的二十五岁,八月十日是他的生日,过了生日就是二十六了。”

  

  女警官没出声,只用笔尖颇有节奏感地敲击着纸面,喻文州在这种诡异的bgm中莫名地开始心慌,但仍然镇定自若地解释。

  

  “我没有理由欺骗你们,我说的的确都是实话,你们可以查看他的护照。”

  

  女警官敲纸的声音停了,眯着眼睛审视喻文州:“你看着也不像那种人,怎么就是个恋童癖呢。”

  

  恋童癖……

  

  恋童癖……恋童癖……

  

  恋童癖……恋童癖……恋童癖……

  

  喻文州的脑子轰然炸开,虽然他隐约猜到一点,但是真被人当面指出冲击力还是很可怕的。最关键的是,他实在不明白黄少天哪里看着像个未成年了啊!

  

  喻文州无奈到极点,反倒笑了:“你们怎么会认为他是未成年的?”

  

  女警官冷笑:“年龄这种事瞒不了的。”

  

  “不,我是说,就算他们,作为欧美人在判断亚洲人的年龄上会有明显的偏差,您也应该能看出来我的恋人不是未成年吧?”

  

  女警官神色古怪地上下打量了下喻文州:“你这么坚持,我都要怀疑是我们搞错了。但是他确实未成年,你再否认也没有用。”

  

  女警官一口咬死,喻文州也懒得再辩解。他的解释已经很明确了,对方不听有什么办法?只能寄希望于黄少天那边的警察能想到看他的护照。

  

  “案发前,你们在做什么?”女警官的问题仍在继续。

  

  “我们正坐在宾馆的床上……”

  

  女警官的目光变得犀利起来。

  

  “打游戏。”

  

  女警官不信:“就这么简单?”

  

  “是的。”

  

  “那为什么据现场目击者称,你把他压在床上?”女警官用笔在本子上画了个圈。

  

  喻文州无言以对。

  

  他能怎么解释?两个人闹着玩就在床上滚了起来?虽然真相就这么单纯,但是没人会信。

  

  “我能问一下目击者是谁吗?”喻文州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毕竟,当时我们只看见了警察。”

  

  “这和本案有关系吗?”女警官挑了挑眉,还是大发慈悲回答了他的问题,“是宾馆的前台,还多亏他报的案。”

  

  喻文州回忆了下他和黄少天办理入住手续时那个小哥微妙的表情,顿悟。

  

  怪不得对方一直比着两根手指说“two”,末尾的上扬音简直要上天。

  

  “可能他没看清。”喻文州脸不红心不跳地解释,“遇到这种突发状况,普通人可能会由于过分激动,出现分不清自己的想象和现实的情况。”

  

  女警官高深莫测地看着他:“小伙子还挺能说?”

  

  “不,我只是一直在说实话。”喻文州诚恳地说,“但是您一直不相信。”

  

  女警官还要发问,突然进来一个警察小哥,叽里呱啦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再面对面的时候,女警官脸上只剩下客气中夹杂着丝丝歉疚的笑容了。

  

  “真不好意思,好像的确是我们搞错了。您的恋人的确已经成年了。”

  

  喻文州挑眉,既没发难也没谅解:“那现在我们可以离开了吗?”

  

  “当然可以。”女警官客气地微笑。

  

  再见到黄少天的时候,两个人交换了一个心力交瘁的眼神。黄少天几步跑到喻文州身边揽住他,开始在他耳边噼里啪啦地吐槽。

  

  “你说他们是不是有毛病啊!我说了半天都不信,非要把护照拿出来,看了护照还怀疑我护照造假!开玩笑啊护照造假的话我根本走不出海关好吗!他们难道不知道海关多严吗!还有那个宾馆前台,当时说什么two啊two的,怪里怪气的,我还以为他耳背,结果居然是以为你是恋童癖!你哪里像恋童癖了!本剑圣这么英武帅气哪里像未成年了!说出去我以后还怎么混啊!”

      黄少天的眼睛亮晶晶的,说起话来神采飞扬,一笑更是朝气蓬勃,倒真的有点少年人的味道。喻文州一边胡思乱想,一边觉得自己真是脑子坏掉了,完全被未成年这三个字洗脑了。黄少天再怎么活力四射,再怎么精力旺盛,那也是个如假包换的成年人,一个正当盛年正是社会主义建设主力军的良好青年。

  

  他无视了那点乱七八糟的念头,笑着附和:“对,我也想不通。可能这边在这种事上格外小心,不过那个前台报警前应该看看你的护照核实一下的,这么贸然报案太草率了。”

  

  黄少天忽然笑了:“可能他是太激动了。”

  

  “嗯?”

  

  “以前没见过啊,活的恋童癖,还是像你这样一表人才的恋童癖,太新鲜了,哪还管的了那么多?”

  

  黄少天这话不知道是损是夸,喻文州笑着反手把他揽进怀里:“黄少天小朋友喜欢我这样的叔叔吗?有车有房,收入稳定,父母健在,一片真心。”

  

  黄少天一把将他推开:“叔叔不约!”

  

  喻文州配合地被他推出好几步,笑吟吟地看着他,黄少天对上他半是揶揄半是纵容的目光,也不禁笑了起来,主动去勾他脖子。


     “小朋友回心转意了?”


     “当然,这么帅的叔叔不要我也太亏啦。”

  

        喻文州声音带笑: “多谢赏识。”


        两个人闲扯着并肩走出警察局,此时天际微微发亮,薄薄的红霞刚好展开一角,能看出会是个好天气。

  

  “今天想去哪里玩?”

  

  黄少天笑着摇头:“折腾了一晚上,还是先回去睡一觉吧。”

  

  喻文州点头:“也对,反正还有很多时间。”

  

  他们的假期才刚刚开始呢。

  

  

.END.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斯杜尔 | Powered by LOFTER